新浪财经

阳之光:放量涨停 新高在即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1:44 顶点财经

阳之光:放量涨停新高在即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阳之光(600673)近期发布公告称,其向高盛集团子公司Jade Dragon(Mauritius) Limited非公开定向增发共6000万股A股,已获商务部批准。

  投资亮点:

  1、随着空调行业洗牌的加速,健康和节能型空调将成为市场的主流并被消费者进一步认可,亲水箔作为空调器的散热材料销售量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公司生产的家用空调器用亲水箔生产规模、市场占有率仍列全国第一,较好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一直赢得客户的好评。亲水箔主要应用于家用空调散热器中,空调散热器作为空调的四大组件之一,是空调机致冷、致热的核心部件。

  2、阳之光公司的客户中绝大多数是我国空调产业的知名品牌厂商,公司已成为格力、美的、长虹、LG等企业的重要供应商。公司形成了以广东

东莞为中心,以上海、青岛为两级,辐射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及胶东半岛的市场网络,公司在全国重点空调厂商的覆盖率已达到70%以上。

  风险提示:

  铝锭的需求量将会不断的增加,同时电价和氧化铝价格的不断上升,05年国内铝锭价格将仍然处于较高的水平,或多或少会影响光箔的价格,因此公司的原材料铝光箔成本也会有所提高,增加了公司的生产成本。

  投资建议:

  中山

证券分析师岳从忠认为,公司是目前国内亲水箔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亲水箔市场占有率在国内排名第一,可适当跟踪关注。第一目标位28.5元。

  相关板块:

  定向增发概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