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鄂尔多斯:快速拉升 强势拔高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0:50 顶点财经

鄂尔多斯:快速拉升强势拔高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鄂尓多斯(600295)拟参与两个地产项目.公告称,出资8633万元收购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内蒙古党校项目的30%的股权;同时拟出资1亿元与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力冶金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鄂尔多斯花园"房产项目。

  投资亮点:

  1 公司主要产品有无毛绒、羊绒纱、羊绒衫;羊绒大衣系列;丝绒混纺系列;羊绒时装系列;职业装、羊绒时装、纳米高科技、导电纤维高科技、保健功能高科技系列等500多种品类。

  2 公司在煤电高载能方面累计完成投资41亿元,已构建起煤炭开采、煤炭洗选、发电、高载能的循环经济产业框架:电厂1#、2#机组投产运行,硅铁一、二期顺利运行,金属镁项目1#炉实现投产试运行,工业硅2台电炉和硅锰合金项目1台电炉正式投产运行;一期电石项目实现试生产。煤炭项目全面展开,棋盘井地区三个煤矿正在建设当中,预计2006年7月份投产;240万吨选煤项目生产顺利,焦化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

  风险提示:

  羊绒行业具有很强的周期性特征,每4-5年为一个经济周期。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胡文毅认为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羊绒生产加工企业,具有较高的国际知名度;建议跟踪留意为主。第一目标位15.5元。

  相关板块:

  纺织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