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绵世股份:业务拓展 确保业绩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3:49 顶点财经

绵世股份:业务拓展确保业绩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持有成都天府新城房地产开发公司股权,天府新城的主要业务为在成都从事土地一级开发。成都市自实施向东、向南发展,建立东部城市副中心及南部城市副中心的城市总体规划后,天府新城项目将成为成都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这也将确保公司经营业绩更上一个新台阶。

  投资亮点:

  (1)天府新城公司进行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仍是公司新一年度工作中的重点之一。2007年公司将继续全力推动该项目开发工作的进行,并进一步推动该项目二期土地的上市拍卖工作。

  (2)公司的主要力量集中在积极推进下属子公司成都天府新城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四川省成都市进行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上。

  (3)公司通过股权收购和增资控股了成都天府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天府新城正于四川省成都市进行一级土地开发项目,该项目第一期开发的三环路以东、老成渝公路以北的胜利村5、6组604亩土地(净用地面积425.58亩),已经于2004年8月26日以60万元/亩的价格拍卖给成都万科房地产公司;而第二期1119亩土地的开发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4)公司与在风力发电领域拥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中国风电合作设立联合风能投资有限公司,进行风力发电场的建设经营工作。随着国家和政府对于新型清洁

能源的发展给予了越来越多的重视和政策支持,包括风能发电在内的新型清洁能源事业进展迅速,市场前景广阔,并将增加公司的经营实力。

  风险提示:

  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本身就具有资金需求量较大的特点,而2007年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和新的开发项目的确定,公司发展所面临的资金压力也将会更大。

  投资建议:

  中山

证券岳丛忠认为: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公司管理层也确立公司下一阶段的基本发展战略,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将定位于房地产综合开发与经营,包括特定区域内房地产一、二级开发与销售,物业的持有、销售与租赁经营等主要业务内容。公司经营情况基本保持稳定,房地产项目的开发也将为公司将来带来一定的收益。第一目标位28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