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得润电子:积极开拓 提升业绩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1:02 顶点财经

得润电子:积极开拓提升业绩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拟在青岛投资精密连接器项目,该项目由公司与威堡企业有限公司、海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实施。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5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出资975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65%。合资公司主要从事高端精密连接器制造,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拓展高端精密连接器业务,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有效提升公司的经营业绩,进一步做大、做强连接器产业。

  投资亮点:

  (1)公司主要业务为家电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客户包括海尔集团、康佳集团、四川长虹及创维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公司产品已获得75项各国产品安全认证。

  (2)在做大做强家电连接器基础上,大力发展具有高科技含量高端精密连接器项目和精密模具项目,择机介入通信高端连接器和汽车连接器市场。

  (3)预计未来2年生产销售规模仍将保持较快增长,连接器产品具有定制生产特点,具订单情况来确定生产计划,以销定产,不存在产品销售不畅情况。

  (4)公司2007年上半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63亿元,同比增长11.5%,营业利润2,162万元,同比增长62.0%,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347万元,同比增长23.8%,上半年每股收益0.17元。其中参控股子公司对母公司的利润贡献超过了90%。

  风险提示:

  1. 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公司主要原材料为线材,端子和胶壳,占主营业务成本约八成,而这些原材料又与铜价和油价密切相关.未来原材料价格波动将对公司盈利产生重要影响。

  2.产品降价风险.家用电器与消费类电子行业竞争激烈,公司与之配套处于相对弱势地位,这可能带来较大的降价压力。

  投资建议:

  中山

证券岳丛忠认为:公司主要业务为家电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客户包括海尔集团、康佳集团、四川长虹及创维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在做大做强家电连接器基础上,生产销售规模仍将保持较快增长。第一目标位22元。

  相关板块:

  电子元器件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