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汕电力A:万泽入主 不容小视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4:06 顶点财经

汕电力A:万泽入主不容小视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的新大股东万泽集团是广东地区实力雄厚、声誉卓著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之一,旗下拥有医药、房地产等众多子公司。万泽集团承诺:将逐步向汕电力注入房地产业务、医药等资产,具有重大的资产重组题材。

  投资亮点:

  (1)大股东万泽集团是广东地区实力雄厚的综合性集团之一,旗下拥有房地产、医药等多家公司。目前万泽地产51%股权已注入上市公司,未来其他优质资产将在3年内逐步注入。

  (2)电力主营稳定增长,汕头地区是全国电力供应最为紧张的地区之一,公司区域垄断优势明显。

  (3)公司属下热电一厂装机容量6万千瓦,2005年在汕头市地方电厂上网电量中所占份额从2004年的10%提高到18.86%。报告期总发电量39,706.8万千瓦时,同比增长29.1%,售电量34,600.5万千瓦时,同比增长28.98%,供汽量222,965吨,同比增长40.92%,售汽量171,595吨,同比增长55.83%,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1,105.78万元,同比增长35.64%。

  风险提示:

  

煤炭价格的不断上涨,加重公司经营成本。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分析师李伟峰认为:该股前期连续拉升,在经过连续六个交易日的调整之后,成交量已经逐步萎缩,筹码锁定性稳步增加,由于主力机构仍运作其中,后市可看高一线。第一目标位17元。

  相关板块:

  电力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