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苏申龙:加速上扬 股价发飙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4:13 顶点财经

江苏申龙:加速上扬股价发飙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大红鹰(600830)公告称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投资典当,租赁和担保等类金融融资和融资服务业务.正是此概念让该股持续涨停,而江苏申龙同样具有市场罕见的投资典当,租赁和担保等概念。

  投资亮点:

  1 控股90%的江苏创源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多功能专用母料,拥有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12条生产线和实验检测设备,形成了年产10000吨的生产能力,是国内最大的BOPP专用母料生产基地,产品市场占有率在软塑包装行业名列前茅。

  2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居民消费的多样化、人们收入的增加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包装消费的总量仍将不断增加,一些无害、无污染的绿色高档包装产品有较大的市场需求增长潜力,具有良好的国内外广阔的市场前景。

  3 公司还掌握了加工激光防伪转移膜版辊的全套技术参数,以及复合工艺中的控制参数,是国内掌握该项技术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未来发展前景看好。

  风险提示:

  由于国际

石油价格的持续高位震荡,致使塑料包装制品成本居高不下,市场竞争加剧,行业获利空间受到挤压,这使公司面临严峻的挑战。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李伟峰认为公司目前主要从事软塑印刷、母料添加、酒店服务及钛白粉等业务,其中公司本部从事软塑印刷、母料添加等业务的复合产品,建议跟踪留意。第一目标位10元。

  相关板块:

  新材料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