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通地铁:量增价涨 强势上攻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3:54 顶点财经

申通地铁:量增价涨强势上攻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上海证券预计2007-2008年公司EPS分别为0.29元和0.34元,动态PE值分别为48倍和44倍。短期内公司业务的增长仍为一号线的票务收入,增长有限;如果公司能够通过增发收购其他成熟路线或资产,则未来增长空间较大,可长期关注。

  投资亮点:

  1、公司以上海地铁一号线的经营为主营业务,地铁作为典型的公用交通工具,行业垄断性和排它性极高,"资源稀缺"概念十分突出。

  2、地铁一号线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列车正点率为99.36%,运营图兑现率为99.87%,运营里程达364.98万列公里,实际开行列车数19.8万列次,继续保持了较高的运营质量。

  3、上海的轨道交通网络布局进一步完善、地铁客流量的不断增加,都将直接促使公司业绩暴增。

  风险提示:

  公司所处的行业投资规模大,效益回收的时间较长。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分析师胡文毅认为,公司是沪深两市唯一一家专业经营地铁业务的上市公司,概念独特。可适当跟踪关注。第一目标位16.5元。

  相关板块:

  新上海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