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自仪股份:快速涨停 走势强劲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0:50 顶点财经

自仪股份:快速涨停走势强劲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近期公布2007年半年报:基本每股收益0.0129元,稀释每股收益0.0129元,每股收益(扣除)0.0123元,每股净资产0.37元,净资产收益率3.48%,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3.5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4891758.13元,营业收入521223224.8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5161649.01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148277995.67元。

  投资亮点:

  1、公司核电站反应堆压力容器液位测量系统中标巴基斯坦恰希玛二期工程项目,为今后自主设计的核电百万级项目填补了空白。

  2、公司在上海轨道交通8号线的电源子系统和集中维护系统、9号线的电源子系统中标,这一通讯系统首次中标的项目,将对扩大公司在上海轨道交通建设中产生积极影响。

  3、公司二级技术开发体系先后开发了具有自主

知识产权、具有先进技术水平的智能化新品,逐步缩短了公司在自控技术上与国际先进大集团的距离。

  4、公司进入全国大中型工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十强企业的行列,“上仪”品牌已连续十一年被推荐为上海市名牌产品。

  风险提示:

  1、主要原材料价格的上涨给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的压力。

  2、随着国外企业大规模参与国内自动化行业市场竞争,促使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影响了公司的经营业绩和发展。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分析师胡文毅认为,公司主营自动化控制系统及自动化仪表制造,可适当跟踪关注。第一目标位19元。

  相关板块:

  重组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