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沱牌曲酒:长阳上攻 强于大市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4:07 顶点财经

沱牌曲酒:长阳上攻强于大市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近日证券时报公布,中国四川沱牌曲酒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于周四在银行间市场发行人民币3亿元364天期短期融资券。根据公告,本期融资券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本公司流动资金周转,弥补企业日常运营的资金缺口,以及优化企业整体负债结构。

  投资亮点:

  1、从2005年各项经济快报指标的完成情况来看,沱牌在行业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在区域经济中仍起着举足轻重的支柱作用。2005年,沱牌在全国白酒行业按经济规模和效益排位中,总产量居第六位,销售收入居第七位,实现利税位居第十位。被四川省授予"2005四川饮料工业制造业最大规模前二十强"、"四川饮料工业制造业最佳经济效益前二十强"。

  2、公司倡导生态酿酒、生态经营、生态消费,并成功创建了中国第一座酿酒工业生态园。沱牌生态园是通过模拟生态系统的功能,建立起系统内的"生产者、消费者、还原者"的产业生态链,以低消耗、无污染、工业发展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生态生产与生态消费紧密结合并形成良性循环为目标的酿酒生态园。

  3 由世界品牌价值权威评估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BL)"及被誉为"经济联合国的世界经济论坛"(WEF)共同组织评审并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中国名酒"沱牌曲酒"以45.0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121位。

  风险提示:

  1、原材料价格持续上升和运输成本的增加给公司生产经营带来一定的压力.2、白酒行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公司与行业龙头企业在经营实力、品牌

竞争力等方面仍有一定差距.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分析师胡文毅认为,公司作为我国著名的白酒行业龙头之一,可适当跟踪关注。第一目标位16.5元。

  相关板块:

  白酒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