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旭飞投资:开发未完 尚难确认 回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3:15 顶点财经

旭飞投资:开发未完尚难确认回避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今日公告,因公司所开发的海发大厦项目的经营、销售存在诸多问题,公司董事会已经要求经营班子对该项目进行进一步研究论证。经会计师事务所分析,公司目前对该项目的收入及利润还无法明确是按销售还是租赁方式确定。

  投资亮点:

  (1)主营业务房地产项目稳步发展,重组后业绩稳步向好,逐渐步入了良性的发展轨道。公司的“旭飞城市公寓系列”地产品牌影响力突出。公司在年报中披露,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功能,争取引进战略投资者投资或吸引集团注入优质资产。

  (2)被誉为中国小

户型第一品牌及投资型物业先锋,获得了中国(深圳)
小户型
成功经营模式的荣誉称号,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相当突出。

  (3)公司还创办《科学旅游》杂志,分享着中国旅游热潮到来所带来的无限商机。现正在申请将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常年列入深圳"文博会"项目,希望可以将该赛事与政府活动结合起来,互相促进,相信该赛事通过一段时期的运作,随着知名度的提升,会逐步提高经济效益。

  风险提示:

  宏观调控政策对地产行业的影响仍然不能忽视。

  投资建议:

  中山

证券分析师岳从忠认为:由于公司基本面尚存在很多不确定性,短线可能有反复,建议投资者暂时回避。第一支撑价位8。5元。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