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通管业:逆势走强 新高不断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1:54 顶点财经

国通管业:逆势走强新高不断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PVC管生产企业,主营大口径UPVC双壁波纹管、PE双壁波纹管等塑料管材生产、销售和技术研究,其波纹管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近30%,行业地位难以撼动。

  投资亮点:

  1公司的主导产品分别被国家科技部和安徽省科技厅认定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产品”和“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并获得了国家免检产品称号,2006年公司又被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

  2到2010年,在全国新建、改建、扩建工程中,建筑排水管道80%采用塑料管,城市排水管道塑料管使用量达到30%,建筑给水、热水供应和供暖管道75%采用塑料管,城市供水管70%采用塑料管,村镇供水管道80%采用塑料管,城市燃气塑料管的应用量达到40%,电线护套管道90%采用塑料管。国内市场对塑料管材的需求量可能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继续增长。

  3公司主营大口径UPVC管、PE管、塑料管材、管件生产、销售及技术研究、开发等,是国内目前最大的波纹管生产企业。

  风险提示:

  1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了公司的利润。

  2公司产品具有一定的季节性特征。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分析师胡文毅认为,公司主营大口径UPVC管、PE管、塑料管材、管件生产、销售及技术研究、开发等,是国内目前最大的波纹管生产企业;未来国内市场对塑料管材的需求量有望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继续增长,可适当跟踪关注。第一目标位17.5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