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渝开发:特区开发 受益无限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4:28 顶点财经

渝开发:特区开发受益无限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是具有一级开发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储备土地32万平米。今年年初,通过定向增发,公司收购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项目,此举将为公司形成稳定的市政物业资产收益并为未来房地产业务发展获得稳定的土地储备资源支持。定向增发后,大股东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将大幅增持公司股份,大股东计划"十一五"期间将公司打造为净资产20亿元以上的优质蓝筹上市公司。

  投资亮点:

  (1)公司将通过定向增发,购买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资产,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得到改善,公司的

竞争力和抵御周期性风险的能力将得到增强,并在近几年内获得了稳定的现金流支撑。

  (2)重庆市和成都市成为国家首次设立的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之后,重庆的主城区

房价急剧上涨,作为重庆市上千家
房地产
公司中唯一的上市公司渝开发,区域龙头优势地位明显,未来潜力巨大。

  (3)人民币仍然在持续升值,受此影响,两市的地产股都出现大幅飙升,充分显示出在人民币不断升值潜力下,地产股的超强人气。

  风险提示:

  1、国家宏观政策的调整以及土地管理方式的改变,对房地产开发行业产生了较为深远的影响,加之房地产开发市场经过近几年的培育和发展,步入全面竞争时期。

  2、现有可供开发土地资源储备仍显不足,较为明显地制约着公司房地产开发主营业务的拓展、开发规模的扩大和主营业绩的提升等。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分析师李伟峰认为:该股前期回落后强势震荡清洗浮筹,后市有望挑战新高,可积极关注。第一目标价位21元。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