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沙河股份:股权激励 锦上添花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3:29 顶点财经

沙河股份:股权激励锦上添花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在深圳沙河实业集团入主后,主业已完全转型为房地产,旗下拥有大量廉价而来的土地储备,尤其是公司在深圳华侨城以西紧邻深南大道的黄金地段拥有超过110万平米的土地,不但拥有广阔的土地升值空间,更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性资源。

  投资亮点:

  (1)公司现已成功开发出荔园新村、侨洲花园、鹿鸣园、宝瑞轩、世纪村等十多个住宅小区近100多万平方米,在深圳享有较高的品牌,目前在开发的红树湾、世纪王府等项目,尤其是红树湾目前已成为深圳的城市名片。公司还拥有大量位于深圳华侨城以西紧邻深南大道黄金地段的土地储备。

  (2)在股改方案中,公司明确承诺了对管理层进行长期激励的计划:大股东沙河集团将其拥有的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0%的股份,分3年出售给公司管理层。随着股权激励计划的推进,公司业绩有望持续增长。

  风险提示:

  1、公司一直以银行融资为主的单一融资渠道,面临资金紧张的压力,过度依赖银行信贷和中、短期贷款为主的不确定风险。

  2、在国家减少土地供给,实行招拍挂,控制信贷给规模较小的

房地产公司压力较大。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分析师李伟峰认为:

  经过前期的横盘整理,近日改股再度发力上攻急,后市可积极留意。第一目标价位24元。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