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联通:怒拔长阳 多头发威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3:28 顶点财经

中国联通:怒拔长阳多头发威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联通在此次中报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关注香港第5张3G(CDMA2000)的发放,相信如果联通有望拿到这张牌照会对联通3G运营带来宝贵的经验,同时也是解决CDMA网络用户出游香港的互联互通问题。

  投资亮点:

  1、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准营运CDMA网络业务的公司,公司的CDMA网络已经覆盖全国所有城市、县城(西藏个别除外)、高速公路及交通干道、省级旅游景点、近海海域、发达城乡及澳门特别行政区,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CDMA网络。

  2、CDMA这块业务已经由投入期的亏损转为盈利,其对公司业绩的贡献达13%,由此可以初步判定CDMA这块业务的需求市场的培育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由于这个网络具有传输速度快、容量大、丢包率低、安全性高等特点,其市场的商业应用空间相当大,因此对该公司的发展前景保持乐观。

  3、公司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不同带宽的电路出租和异步转移模式(ATM)、帧中继(FR)出租业务。截至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累计出租带宽达到6.4万个等效2Mbps。"宝视通"宽带视讯业务用户累计达到44.6万户。

  4、"世界风"通过高品质的差异化服务和双模双待机手机的推出,继续强化其高端客户品牌形象。"新时空"被重塑定位于集团应用和行业应用的集团客户品牌。本公司区别品牌开展针对性服务和营销,实现了品牌形象和客户规模的共同提升。

  风险提示:

  国内电信市场正逐步形成群雄逐鹿的割据,中国电信蓬勃发展的"

小灵通"业务、各地名目繁多的话费优惠以及将来不可避免的资费调整,都将对公司的经营构成威胁和冲击。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李伟峰认为公司已成为拥有世界第三大移 动电话用户群的电信营运商,建议留意为主。第一参考目标位9.5元。

  相关板块:

  3G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