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茂股份:走势稳健 新高在即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0:47 顶点财经

世茂股份:走势稳健新高在即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国泰君安预计07年房地产主营收入有望实现18个亿左右,按现有4.678亿股本,EPS实现0.34元。预计08年房地产主营收入实现大约22个亿,EPS达到0.46元。如果此次注入407万平米商业地产今年获批,则净利润将增厚,EPS有望进一步走高。

  投资亮点:

  1、公司项目储备情况比较理想。福州外滩花园一期总开发面积27万平方米,目前已经销售80%左右;南京滨江新城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可销售面积在127万平方米,将是今后几年主要开发项目,2006年将是开始进入结算的第一年。另外,公司目前开发的项目还有昆山的近7万平方米的商业地产项目,以及上海南京路上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的"上海国际大都会"项目。

  2、公司出巨资5520万投资海通

证券,具有极大的股权受益的想象空间,一旦海通证券上市成功,无可争议将获得巨大的股权收益。

  3、申博成功后浦江两岸的商圈将得以快速形成,公司开发的房产项目升值潜力十分巨大。

  4、

房地产行业受惠
人民币升值
的程度会高于社会平均水平,作为房地产的龙头企业,公司在人民币升值的过程中必然大大受益。

  风险提示:

  1、房地产开发行业是资金密集型行业,而房产销售收入的确认则带有明显的滞后性和不均衡性,这对公司的资金周转能力是很大的考验。

  2、国家实施的一系列针对国内房地产发展的调控政策,依然将对2007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房地产开发企业面临的经营压力依然存在。

  投资建议:

  中山证券分析师岳从忠认为,上海浦江两岸开发、世博会申办成功、新一轮城市建设的深入,为公司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从目前情况来看,公司迎来了其高速发展期;可适当跟踪关注。第一目标位36元。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