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霞客环保:绿色环保 前景广阔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3:12 顶点财经

霞客环保:绿色环保前景广阔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8月30日经本公司二届二十次董事会决议,同意本公司控股子公司黄冈霞客环保色纺有限公司收购黄冈长源纺织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详见公司2006-34号关于控股子公司黄冈霞客环保色纺有限公司收购股权的公告),黄冈霞客公司于2006年9月30日完成了股权收购。

  投资亮点:

  (1)公司控股子公司滁州霞客环保色纺有限公司完成色纺纱线生产线的设备技改以后,产能得到了一定规模的扩大。同时,公司新开发的“高支色纺纱”和“生态彩纱”等产品等到市场的认同导致销售收入的增加。

  (2)利用高新技术对废弃聚酯进行专业处理,并以再生聚酯为原料,采用国内领先技术开发生产有色纤维、色纺纱线,具有完整产业链的资源综合利用的绿色环保型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3)07年公司计划增发3800万股,募资投向淮安30000吨/年再生聚酯综合利用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25353.2万元,项目建设期为1年,建成后,可年产3万吨再生聚酯、3万吨有色聚酯纤维、1.4万吨色纺纱线。

  风险提示:

  由于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对公司的成本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汇率的变动导致公司出口产品成本上升。

  投资建议:

  中山

证券分析师岳从忠认为:公司采用国内领先技术开发生产有色纤维、色纺纱线,具有完整产业链的资源综合利用的绿色环保型企业。产业符合国家倡导的循环经济政策,发展前景广阔。第一目标价位16。5元。

  相关板块:

  环保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