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深房A:人气龙头 价值提升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4:11 顶点财经

深深房A:人气龙头价值提升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是市场公认的深圳本地人气地产龙头,公司正在销售新开发楼盘13万平方米,规划开发土地面积20.5万平方米土地,另外,还有22.5万平方米的储备土地资源,仅在龙岗区就有七万多平方米,公司拥有如此巨额的土地储备,在人民币升值的大背景下其未来内在价值必将出现跳跃式提升。

  投资亮点:

  (1)深圳获得2011年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的举办权,而大学生运动会的主会场就在深圳的龙岗区。深圳龙岗的房地产已经成为众人的焦点!而深深房A(000029)在龙岗区有七万多平米土地储备,升值潜力巨大。

  (2)6月份,70个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7.1%,涨幅比上月高0.7个百分点。其中,深圳、北京等城市上涨较快。深圳已连续17个月同比涨幅超过10%,其中2007年6月份达15.9%;北京已连续14个月同比涨幅超过8%,其中6月份达9.5%。深圳

房价飞速上涨,最直接受益的当属本地地产股。

  (3)公司通过大规模资产重组,参股中国硅谷深圳数码港使得公司经营业绩快速增长,公司具备炙手可热的自主创新科技题材,其联手清华大学、深圳罗湖区政府,投入巨资建设“中国硅谷”深圳数码港,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基地。

  风险提示:

  1、 公司近年已没有开发项目。

  2、 国家宏观调控对地产行业的影响。

  投资建议:

  中山

证券分析师岳从忠认为:深圳本地股涨停的先锋品种,连续多日整理后今日再度发力上攻,仍可积极留意。第一目标价位11元。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