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纪中天:增发受理 发挥优势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3:50 顶点财经

世纪中天:增发受理发挥优势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今年6月,世纪中天公布了定向增发方案,拟将大股东旗下金世旗、欣泰两家房地产公司置入上市公司。罗玉平介绍说,目前公司定向增发8月8日已获得证监会正式受理,正按照相关程序有序进行,公司将争取在年内拿到相关批文。

  投资亮点:

  (1)公司系国家建设部批准的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房地产开发经营上拥有较丰富的专业经验和超前的经营理念,在贵阳市房地产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2)世纪中天各在建项目进展顺利,南湖

别墅项目将于下半年开始销售。此外,世纪中天还聘请朗涛公司为世纪中天品牌战略出谋划策,并跟麦肯锡等世界知名公司有所接触,希望为公司未来发展助力。

  (3)公司是贵阳

房地产市场规模大、竞争力强的
开发商
,近日公司董事长罗玉平以及各位高管对投资者关于公司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未来的世纪中天将在短期内进行内外整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完成股改时对股东的各项承诺。世纪中天是贵州省内第一家接受公众评议的上市公司。

  风险提示:

  1、房地产企业属于资金密集型行业,国家加强宏观调控的力度将给公司带来巨大的资金压力。

  2、随着房地产市场格局的新变化,从粗放时代走向精细时代,房地产行业逐步走向成熟,行业集中化趋势出现,垄断逐步出现。企业筹资金融环境、金融创新的变化对企业的运行模式提出了挑战。

  投资建议:

  中山证券分析师岳从忠认为:沪深两市注明的老庄股,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近两日再度上攻,后市如果价量配合理想,仍有望走高。第一目标价位18元。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