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永生数据:携量上攻 一度涨停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9:53 顶点财经

永生数据:携量上攻一度涨停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点评:

  整体上市预期强烈永生数据的前身是永生制笔,是A股市场“辈份”较高的“老一代”的上市公司,也是我国知名的制笔品牌。但后来由于市场需求的改变等因素,制笔业务持续萎缩,公司主营业务一度陷入到水深火热之中。但近年来通过资产重组引进新的控股股东,并通过资产置换进入医药行业而获得新生。

  投资亮点:

  神奇投资入主公司,并置入金桥药业92.58%的股权,公司主业将转向药业。2001年神奇集团被国家人事部批准设立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同时,“神奇”已成为全国制药界的名牌,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神奇集团拥有13家制药厂,还是贵阳市商业银行的第二大股东。

  风险提示:

  公司的利润主要来自贵州金桥药业有限公司,因此公司的业绩受贵州金桥药业有限公司的影响较大。

  操作建议:

  公司通过资产重组后,置入公司的是贵州金桥药业有限公司92.58%的股权,同时公司处理了部分存量资产并收回了部分预计负债;目前中线投资价值有限.建议适当留意。第一目标位15元。

  相关板块:

  新上海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