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威孚高科(000581)三季度毛利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0:09 南方都市报

威孚高科(000581)三季度毛利下滑

  【公告】威孚高科(000581)三季报显示,2007年1-3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18亿元,同比增长62.50%,实现每股收益0.21元。但公司1-3季度毛利率从上半年的24.75%下降到24.03%。

  【解读】华泰证券研究员刘辉分析认为,公司主要产品是为汽车配套的柴油燃油喷射系统。目前柴油机主要还是用于商用车及工程机械市场,其中商用车企业由于对排放的较高要求而成为公司的重要客户。今年前三季度,商用车市场特别是重卡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行业的增长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公司本部产品特别是为大马力发动机配备的PS7100、PW2000销售量维持相对较好的增长。公司控股31.50%的博世汽柴,由于实施排放法规日期的临近,其产品已经批量投放市场,预计2007年将会实现盈亏平衡。

  昨日,威孚高科高开低走,一度涨幅3%,全天涨跌振荡,最后报收于15.41元,略低于前一交易日收盘价0.03元,跌幅0.19%。(李乾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