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粤传媒:公司全体股东资料补充登记截止提示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6:4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一、截止日前的办理补充登记手续安排:

  本次公开发行前的补充登记手续的受理截止时间为2007 年10 月30 日,下午三时整。

  截止日前(含该日),公司股东仍可按照“8 月24 日公告”所示,至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信证券”)各营业部办理补充登记手续 。

  因登记资料核对系统限制,办理时间为上午9:30-11:30,下午1:00-3: 00。

  二、截止日后的办理补充登记手续安排:

  本次发行前的补充登记手续截止日后仍未办理补充登记手续的股东将被暂停办理补充登记手续,而尚未办理补充登记的原三板流通股股东将无法参加本次公开发行定向配售,该后果由股东自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