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阿继否认整体上市等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0:03 深圳商报

*ST阿继否认整体上市等传闻

  *ST阿继(000922)今日发布澄清公告,否认大股东注资及整体上市等传闻。

  公告称,某报2007年10月23日刊登了文章《“控股权转让”急刹车哈电求解阿继“注资障碍”》,文章中描述:1.哈电集团领导正在紧急研究新的注资方案。2.哈电集团或许将以“现金+资产”的方式闪电救赎*ST阿继。与此同时,实现早几年便有传闻的整体上市。经与大股东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核实,*ST阿继对相关媒体报道澄清如下:1.股改方案实施后,哈电集团探讨过履行股改承诺的相关事项,并将在现行的国家及相关部门的法律、法规框架下,继续依法合规的探讨和推进对*ST阿继的资产重组方式。但在2007年10月8日至媒体报道期间,哈电集团不存在正在紧急研究新的注资方案的情况,媒体的传闻不属实。2.哈电集团截止目前为止,未商讨过通过阿继股份整体上市事宜,近期也没有相关计划,并保证最近三个月不会提出该事项,媒体的传闻不属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