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家上市公司今日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8:18 证券日报

  海油工程

  发行公司债获批

  本报讯 海油工程(600583)今日公告,公司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含12亿元)公司债券的申请,已于2007年10月18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2007年第152次工作会议审核通过。

   S蓝石化

  周五恢复交易

  本报讯 蓝石化(000838)今日公告,公司股改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0月19日恢复交易。从2007年10月19日起公司股票简称由“S蓝石化”变更为“蓝星石化”,公司股票代码“000838”不变。

  德美化工

  第二大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本报讯 德美化工(002054)今日公告,2007年9月5日开盘至2007年10月18日收盘,公司股东-佛山市顺德区恒之宏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共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700,000股,减持平均价格每股24.04元,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减持后,恒之宏持有公司股份13,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3%,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深纺织A

  控股股东持股解冻

  本报讯 深纺织A(000045)今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的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的3100万股已于2007年10月8日解除冻结。

  浙江龙盛

  子公司参股一外资公司

  本报讯 浙江龙盛(600352)今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桦盛有限公司与印度KIRI染料化工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认购协议》,桦盛公司认购其股份1118860股,每股面值为10卢比,认购价格为每股115卢比,合计128668900.00卢比。印度KIRI目前总股本为1000万股,此次公开发售股份500万股,桦盛有限公司占公开发售股份的22.38%。印度KIRI此次公开发售股份完成后,桦盛公司将持有其7.46%的股份。

  英力特

  两建设项目正式投产

  本报讯 英力特(000635)今日公告,公司自筹资金建设的年产20万吨PVC、17万吨烧碱项目第一条生产线年产10万吨PVC、9万吨烧碱项目,于2006年6月11日开工,经过16个月的建设,于2007年10月18日整体开车成功,正式投入试生产。项目投产后,正常年份,公司PVC总产能可达 27.5万吨、烧碱总产能可达 21万吨,对提升公司的规模和经营业绩将会产生重要影响。

  华仪电气

   前三季度业绩预增1000%

  本报讯 华仪电气(600290)今日公告,公司曾于2007年10月9日披露公司预计2007年1-9月份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800%以上。现经公司财务部门再次核算,预计增长幅度将达到1000%以上(上年同期未按新会计准则调整的净利润为4967868.32元),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宏润建设

  因讨论非公开发行事项停牌

  本报讯 宏润建设(002062)今日公告,公司正在与控股股东讨论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因该事项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披露有关结果并复牌。 

  深纺织A

  控股股东持股解冻

  本报讯 深纺织A(000045)今日公告,深纺织A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的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的3100万股已于2007年10月8日解除冻结。(东 方)

  ST珠峰

  控股子公司恢复生产

  本报讯 ST珠峰(600338)今日公告,2007年3月9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青海西部铟业有限责任公司发生砷化氢气体意外中毒事故,其后被相关部门要求停产整顿。日前,湟中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下发有关批复文件,同意西部铟业恢复生产。

  证券代码:002042 证券简称:飞亚股份 公告编号:飞亚公告[2007]054

   安徽飞亚纺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三届董事会2007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安徽飞亚纺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10月15日以传真、电子邮件及书面送达等方式发出了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07年第二次临时会议的通知。 会议于2007年10月18日上午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长张国龙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5名,委托2名(董事刘更先生因出差在外,书面委托董事李安坤先生出席会议;独立董事张晓健先生因出差在外,书面委托独立董事何晖女士出席会议)。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各位董事审议,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以7票赞同,O票弃权,O票反对,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闫丽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意见详见2007年10月19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附:闫丽君先生个人简历

  安徽飞亚纺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十月十八日

  附件:

  闫丽君先生简历

  闫丽君,男,1965年6月出生,本科,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

  1984——1988年天津纺织工学院纺织染整工程专业;

  1988——2004年,安徽淮北市印染厂,历任:经营计划科技术员、生产调度、副科长、科长、副总经理。担任副科长以后主要从事营销工作。

  2004——2007年7月31日,淮北市煤化工投资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负责参与筹建淮北市年产50万吨煤制甲醇项目。

  2007年8月6日至今,飞亚股份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

  闫丽君先生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权;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股票简称:天科股份 股票代码:600378 编号:临2007-033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权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国有股权划转已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国资产权[2007]1148号)。目前,股权划转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

  特此公告。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10月18日

  股票代码:600116 股票简称:三峡水利 编号:临2007-20号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关于将所持奉节县三峡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全部出资额转让与万州电力总公司的决议》(公告见2007年8月6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在奉节县三峡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奉节公司)将所欠公司的款项全部划入重庆市发改委与公司共管账户后,本公司于2007年10月16日与电力总公司签署《出资转让协议》,将持有的奉节公司全部出资额转让予该公司。2007年10月18日本公司已收到3200万元股权转让款和奉节公司所欠本公司全部款项。转让双方将及时办理相关股权转让手续。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七年十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466 证券简称:*ST迪康 编号:临2007-072号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清欠完成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要求,现将本公司控股股东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康集团”)及其附属企业资金占用清欠完成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2007年10月16日,迪康集团尚欠本公司的剩余款项为51,973,836.34元(包括经营性占用资金)。根据四川蓝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光集团”)与迪康集团签署的《股份转让框架协议》约定,蓝光集团于2007年10月17日代迪康集团向公司帐户划转了资金51,973,836.34元。2007年10月18日,上述资金51,973,836.34已全部到达公司帐户,至此公司的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问题清理完成。

  特此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10月19日

  S*ST光电

  简称变更为“S*ST宜地”

  本报讯 S*ST光电(000150)今日公告,经申请并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07年10月19日起由“S*ST光电”变更为“S*ST宜地”。

  金地集团

  发行公司债获有条件通过

  本报讯 金地集团(600383)今日公告,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人民币12亿元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新和成

  因讨论重大事项停牌

  本报讯 新和成(002001)今日公告,公司正在讨论可能影响公司股价的事项,公司股票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停牌。

  力合股份

  二股东股权无偿划转获批

  本报讯 力合股份(000532)今日公告,公司接第二大股东珠海市政府国资通知,珠海市政府同意珠海国资委将持有的公司10.06%的股份,无偿划转给珠海市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

  中国人寿

  前三季度保费收入1586亿元

  本报讯 中国人寿(601628)今日公告,公司于2007年1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之未经审计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人民币1586亿元。公司从2007年1月1日起执行中国财政部新颁布的中国公认《企业会计准则》,该会计准则与香港财务报告准则有所不同。

  许继电气

  集团改制初露端倪

  本报讯 许继电气(000400)今日公告,公司接控股股东许继集团有限公司的告知函获悉,许继集团股东许昌市人民政府拟转让其所持许继集团的全部股权。因该事项涉及公司实际控制权的转移,需经相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同意并履行相关程序后才能组织实施。该项工作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ST中鼎

  因讨论重大事项停牌

  本报讯 ST中鼎(000887)今日公告,目前公司董事会正在讨论重大事项,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护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股票将于10月19日起停牌,10月23日复牌并披露相关情况。另,10月13日已发布公司技术中心获得第十四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可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及财政补贴。

  ST寰岛

  大股东变更

  本报讯 ST寰岛(000691)今日公告,公事于2007年10月18日收到公司大股东--天津燕宇置业有限公司通知获悉,该公司已于2007年10月1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出售公司股份16,15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6%。截至2007年10月18日收盘,天津燕宇尚持有公司13,5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和22,563,5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22,577,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8%)。天津燕宇减持上述股份后,北京大市投资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天津燕宇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S三星

  玻壳产品平均提价5%

  本报讯 S三星(000068)今日公告,鉴于目前国内外玻壳产品市场出现供不应求,公司目前已对玻壳产品在原价格基础上平均提价5%左右。公司不排除根据市场需求等情况继续提价的可能,此次提价有助于改善公司经营现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