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大陆增发方案出炉 前三季业绩微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20:34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18日讯 新大陆(000997)定向增发方案正式出炉,公司将发行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其中大股东新大陆集团承诺拟以现金认购300-750万股。公司三季报也同时亮相,净利润同比微增6.47%。

  根据增发方案,发行底价为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12.56元/股。新大陆集团的认购价格按证监会核准的定价原则确定。增发募集资金上限为3.7亿元,将用于投资动物溯源系统产品开发及销售网络等五个项目。

  季报显示,三季度新大陆实现净利润2150万元,前三季度累积净利润为6231万元,同比增长6.47%,每股收益为0.14元。(全景网/曹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