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北证券季报闪亮登场 净利暴增86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21:08 全景网

东北证券季报闪亮登场净利暴增8600%

  全景网10月16日讯 持续的大牛市,让券商的日子也是红红火火。东北证券(000686)季报今日闪亮登场,三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增幅达到8600%。

  经过股改,东北证券成功借壳S锦六陆。而从去年持续至今的这波轰轰烈烈的大牛市,让东北证券赚的是盆满钵满。仅三季度公司净利润就达到4.2亿元,同比增幅达到8602.82%,前三季度累积净利润为10.5亿元。至三季度末期,公司每股收益达到1.81元。

  东北

证券同时还估计,今年公司净利润比上年度增长7500%。(全景网/曹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