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商银行代销宝盈旗下3只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02:02 证券日报

招商银行代销宝盈旗下3只基金

  本报讯 宝盈基金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宝盈基金已与招商银行签署销售代理协议,从9月14日起招商银行将全面代理宝盈基金旗下3只开放式基金——宝盈鸿利收益基金、宝盈泛沿海区域基金、宝盈策略增长基金。

  据悉,今年以来宝盈旗下基金产品近期表现突出,显示出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保持基金资产持续稳健增值的投资理念。据WIND资讯,截至9月10日,宝盈旗下3只股票型基金今年以来的收益率分别是宝盈鸿利98.53% 、宝盈泛沿海90.84% 、宝盈策略增长84.38%。其中,宝盈策略增长基金表现突出,据晨星8月24日发布的排名数据显示,周净值增长率达到14.60%,远超过配置型基金指数8.86%的上涨,在积极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一,同时也以26.25%的月收益率一举跃升至配置型基金月度排名的第一名。据WIND资讯,截至8月27日,该基金的月净值增长率在268只开放式基金里排第二,仅次于有杠杆作用的创新型封闭式基金的瑞福进取。(庄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