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沧州化工自有负债高达27.2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2:01 证券日报

沧州化工自有负债高达27.27亿元

  本报讯 沧州化工(600722)公告,鉴于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2006年仍将出现大幅亏损,由于公司2005年、2006年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截止目前,公司自有负债27.27亿元,或有负债26.56亿元,公司担保诉讼问题依然存在,公司主要资产及子公司股权几乎全部被冻结;公司逾期担保达20.18亿元, 公司将对上述担保提取大额坏帐准备。此外,经公司求证,公司控股股东沧化集团及实际控制人沧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均没有与第三方进行实质性重组接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