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恒星科技顺利过会本月7家公司首发申请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2:56 第一财经日报

  张新

  昨日,发审委召开2007年第27次审核工作会议,审核通过了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到目前为止,本月发审委审核的7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全部获得通过。

  本周五(3月23日)发审委将召开2007年第28次工作会议,审核关于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其中,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二次审核。

  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5000万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为20000 万股。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5000 万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96679815 股,两家公司都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