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嘉瑞恢复上市又添变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3:17 第一财经日报

  经历风雨能否就见彩虹?这个问题,*ST嘉瑞(000156.SZ)现在还很难回答。

  正在静等恢复上市的*ST 嘉瑞,今日公告了一起据称可能给恢复上市工作带来“不确定性”的拍卖。

  公告称,近日获悉,上海华夏拍卖有限公司定于2007年3月30日拍卖湖南盛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盛华投资”)持有的*ST嘉瑞法人股1124.6万股及上述股份的红股含转增股、配股和上海沪荣物资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沪荣”)持有的*ST嘉瑞法人股900万股。

  *ST嘉瑞公告称,上述事项将给公司正在进行的恢复上市工作带来较大的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公司仍然存在可能终止上市的风险。

  2月14日,*ST嘉瑞发布2006年报显示,公司2006年实现净利润1405.84万元。扭亏为盈主要是由于实际控制人鸿仪公司于2006年向公司偿还了全部资金占用共计52619.99万元,冲回计提的坏账准备;铝型材主营业务持续盈利。随后,*ST嘉瑞提出恢复

股票上市申请并被深交所受理。

  *ST嘉瑞曾为鸿仪系“核心棋子”,并在不久前先后成为同属“鸿仪系”的S*ST张股(000430.SZ)控股股东和S*ST亚华(000918.SZ)的第二大股东。

  据接近*ST嘉瑞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近期或有重组动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