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金岭南公告称控股股东股份质押近期解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21:15 新浪财经

中金岭南公告称控股股东股份质押近期解除

    新浪财经讯  今日晚间,中金岭南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华侨城支行质押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41,120,000股已于近期解除质押。

  中金岭南从控股股东处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华侨城支行质押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41,120,000股已于近期解除质押。

  上述股权质押解除手续完成后,广晟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环城支行签订了《权利质押合同》,广晟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05,000,000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环城支行。相关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成,质押期限自2007年2月15日起。至目前,广晟公司已质押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共计105,000,000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