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河池化工公布澄清公告 中化集团无重组华锡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23:28 新浪财经

河池化工公布澄清公告中化集团无重组华锡计划

    新浪财经讯 今日晚间,河池化工(000953)公布澄清公告,针对《21世纪经济报道》2007年2月9日第18版报纸刊登的文章《“锡王”再添争夺者:中国化工集团入局》做出回应,称中化集团没有重组华锡集团的计划。

  《21世纪经济报道》2007年2月9日第18版报纸刊登了文章《“锡王”再添争夺者:中国化工集团入局》,文章中描述“中国化工集团拟将其控股的上市公司河池化工的尿素资产置换给母公司,然后再对河池化工注入新的资金,并由河池化工控股华锡集团,使河池化工变成全新的资源型公司”等相关资产重组事宜。河池化工澄清声明:1、经与中国化工集团核实,相关媒体报道不属实。2、中国化工集团从未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以及其他单位就重组华锡集团有过任何接触,近期也没有重组华锡集团的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