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方集团: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长方集团: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1年01月19日 18:40 新浪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今世缘业绩不及预期仅增6.3% 白酒短期仍将震荡?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广汽锂电“放卫星” 水分到底有多大? || 【热点解析】银行股中的LV,出厂价卖给你,动心了吗? || 【硬核研报】产能扩张166%!占据了最优赛道的国产替代龙头怎能错过

  证券代码:300301 证券简称:长方集团 公告编码:2021-005

   深圳市长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

   深圳市长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陈耀明先生的辞职报告,陈耀明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陈耀明先生原定任期至2023年5月20日,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陈耀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陈耀明先生在任监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由于陈耀明先生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将低于法定的最低人数,为保证监事会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1月18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职工代表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经与会职工代表充分讨论,一致同意选举周琰女士为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见附件)。

   周琰女士将与田洪平先生、陈婷女士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

   特此公告。

   深圳市长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 年 1 月 19 日 附件:

   周琰简历

   周琰:女,出生于 1989 年,中国国籍,未拥有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江西车仆实业有限公司采购副部长,现任深圳市长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经理。

   周琰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持股 5%以上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周琰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4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