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安通关于公司董事长、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ST安通关于公司董事长、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2020年03月27日 17:20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证券代码:600179 证券简称:ST 安通 公告编号:2020-015

   安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20 年 3 月 27 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郑少平先生和财务总监艾晓锋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司被债权人申请进行司法重整,公司全资子公司泉州安通物流有限公司和泉州安盛船务有限公司也正处于司法重整阶段。郑少平先生目前兼任招商局港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的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前述公司为公司的关联方,亦是公司子公司重整期间的重要债权人。为保障其他非关联方债权人的利益,保证公司及子公司在重整过程中的公允性,郑少平先生提出辞去公司董事长一职,同时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艾晓锋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的职务。

   辞职后,郑少平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招商安通物流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艾晓锋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招商安通物流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招商安通物流管理有限公司将继续按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约定向公司提供业务和资金支持,协议各方将继续全面推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各项约定的具体落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 2019 年 8 月 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编号为2019-064)。

   郑少平先生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郑少平先生和艾晓锋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郑少平先生和艾晓锋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和财务总监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对公司的业务发展、企业文化建设、公司治理等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公司董事会对郑少平先生和艾晓锋先生在任职期 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能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的两家核心子公司泉州安通物流有限公司和泉州安盛船务有限公司重整事项也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和网站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3 月 28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公司董事长 ST安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