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玻璃:关于公司非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金刚玻璃:关于公司非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9年12月13日 18:40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证券代码:300093 证券简称:金刚玻璃(维权) 公告编号:2019-081

   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非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9 年 12月 13 日收到公司董事林文卿女士提交的辞职报告,林文卿女士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原定任期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即 2021 年 6 月 5 日止)、代理董事长、代理总经理职务,但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林文卿女士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行,其申请辞去董事的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推选新任董事长、选聘新任董事和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林文卿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471,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0.22%;通过拉萨市凯顿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72,9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0.03%。

   公司董事会对林文卿女士在公司任职代理董事长、代理总经理和董事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金刚玻璃 独立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