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速关于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辞职公告

吉林高速关于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辞职公告
2019年10月16日 19:0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601518 证券简称:吉林高速 公告编号:临 2019-031

   吉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辞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吉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张向东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张向东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张向东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张向东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张向东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维护了公司及股东利益。在此,公司董事会对张向东先生担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期间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其为公司经营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公司指定暂由公司财务总监隋庆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新任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特此公告。

   吉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10 月 16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副总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