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物流:关于公司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新宁物流:关于公司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2019年10月09日 20:0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300013 证券简称:新宁物流 公告编号:2019-092

   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董事辞职事项

   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董事长曾卓先生、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张瑜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曾卓先生和张瑜女士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曾卓先生仍在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亿程交通信息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其担任子公司及参股公司其他职务不变;张瑜女士仍在公司担任董事会秘书。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曾卓先生及张瑜女士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行,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曾卓先生、张瑜女士在任职期间认真履职、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两位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曾卓先生直接持有公司 36,979,914 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8.28%;张瑜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曾卓先生所持公司股份将依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业务规则的规定及其所作的相关承诺进行管理。

   1 二、关于补选董事事项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持有公司股份 10%的股东宿迁京东振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提名王振辉先生、傅兵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后附个人简历)。上述提名事项已经于 2019 年 10 月 09 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 2019 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 2019 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10 月 09 日

   2 附件:

   董事候选人简历

   1、王振辉先生,男,中国国籍,未拥有永久境外居留权,1975 年 2 月出生,硕士学历。历任京东集团华北区域分公司总经理、京东集团仓储物流部负责人、京东智能总裁、京东集团运营体系负责人等。现任京东物流集团首席执行官。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振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其任职主体的关联公司宿迁京东振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 10%股份,除此之外,王振辉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等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属于失信责任主体。

   2、傅兵先生,男,中国国籍,未拥有永久境外居留权,1976 年 8 月出生,本科学历。曾任京东仓储物流部负责人、物流规划发展部和物流开放业务部负责人、综合规划群负责人。现任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战略创新研究院院长。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傅兵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其任职主体的关联公司宿迁京东振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0%股份,除此之外,傅兵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等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属于失信责任主体。

   3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新宁物流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