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国泰君安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19年09月23日 19:0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601211 证券简称:国泰君安 公告编号:2019-084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杨德红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杨德红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在公司担任的其他一切职务,并向董事会确认其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其他因辞职而需知会股东的事宜。

   杨德红先生自2014年9月加入公司,带领公司及全体员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提炼并升华国泰君安共识,精心打造两大客户服务体系,细致打磨业务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动管理信息化和集约化,基本形成现代投资银行体制框架,相继实现A股和H股发行上市,不断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行业地位和社会影响力,为公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资本基础、文化基础和战略基础,推动公司向着建设成为“本土全面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金融服务商”的战略目标稳健前行。

   杨德红先生在任职期间始终坚守金融报国的理念和无私奉献的情怀,展现出超前的战略思维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彰显了一个现代投资银行家的远见卓识和人格魅力。公司董事会对杨德红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付出的巨大努力和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4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董事长辞职 国泰君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