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万维: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昆仑万维: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2019年08月19日 20:40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证券代码:300418 证券简称:昆仑万维 公告编号:2019-120

   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监事辞职的情况

   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孙骞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孙骞先生原定任期至2020年7月18日。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在公司任职。

   鉴于孙骞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其辞职将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方能生效。在此之前,孙骞先生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继续履行监事职责。孙骞先生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按法定程序尽快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孙骞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监事会对孙骞先生任职监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关于拟补选监事的情况

   2019年8月19日,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监事的议案》,经审议,全体监事认为李奕霏女士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提名李奕霏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日 附件:

   李奕霏女士简历

   李奕霏,女,1987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本科学历。2012年入职公司,现任人事部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李奕霏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昆仑万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