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基:关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ST中基:关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19年06月24日 18:0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000972 证券简称:ST中基 公告编号:2019-048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延武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党延武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及副总经理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党延武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党延武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截至本公告日,党延武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7500股, 其承诺在辞职生效后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公司股票。公司将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补选新的董事。

   公司董事会对党延武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24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副总经理 ST中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