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华珠宝:关于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萃华珠宝:关于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19年06月12日 17:00 新浪财经

   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731 证券简称:萃华珠宝 公告编号:2019-054

   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彭凯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彭凯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彭凯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彭凯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由于彭凯先生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彭凯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萃华珠宝 彭凯 萃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