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实业:关于董事长、独立董事、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辞职公告

宝塔实业:关于董事长、独立董事、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辞职公告
2019年05月20日 21:2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000595 证券简称:宝塔实业 公告编号:2019-036 宝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独立董事、

   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 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宝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9 年5 月 20 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郑小将、独立董事张文君、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柏志伟的辞职报告,郑小将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等职务,张文君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相关职务,柏志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郑小将、柏志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张文君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的相关义务和责任。

   截止至本公告披露日,郑小将、张文君、柏志伟均未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郑小将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

   公司将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长、独立董事的选举和董事会秘书的聘任工作,公司董事会对郑小将、张文君和柏志伟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职和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宝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宝塔实业 柏志伟 张文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