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不锈:关于公司监事刘鹏飞先生辞职的公告

太钢不锈:关于公司监事刘鹏飞先生辞职的公告
2019年04月25日 17:2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000825 证券简称:太钢不锈 公告编号:2019-019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刘鹏飞先生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 2019 年 4 月24 日收到公司监事刘鹏飞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鹏飞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由于刘鹏飞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在控股股东提名推荐的新任监事就任前,刘鹏飞先生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务。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后,刘鹏飞先生将不再在公司担任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刘鹏飞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充分行使监事职权,为公司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监事会对刘鹏飞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太钢不锈 刘鹏飞 监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