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变电气关于独立董事孙锋辞职的公告

保变电气关于独立董事孙锋辞职的公告
2019年04月25日 17:0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600550 证券简称:保变电气 公告编号:临 2019-028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孙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孙锋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孙锋先生因工作繁忙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申请辞去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信息披露委员会委员职务。孙锋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孙锋先生确认与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其他事项需要通知公司股东。

   孙锋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以及《公司章程》和《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的相关要求,孙锋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信息披露委员会委员的职责。上述辞职报告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的独立董事时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和公司的内部程序,尽快选聘新的独立董事。

   孙锋先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孙锋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4 月 25 日

   1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保变电气 孙锋 独立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