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山水关于董事长、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ST山水关于董事长、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19年03月25日 18:20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证券代码:600234 证券简称:ST 山水 编号:临 2019--008

   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今日,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吴太交先生的辞职报告。吴太交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总经理职务以及在子公司担任的一切职务。

   吴太交先生和公司进行过沟通,已确认与公司董事会无任何意见分歧。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吴太交先生的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吴太交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作。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增补新的董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并将根据相关规定及程序选举新的董事长以及聘任总经理。

   吴太交先生本次辞职,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吴太交先生。

   吴太交先生任职以来,致力于解决公司历史债务、诉讼和可持续发展等问题,公司董事会对吴太交先生所做的努力和重要贡献表示衷

   1 证券代码:600234 证券简称:ST 山水 编号:临 2019--008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

   2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ST山水 吴太交 辞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