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实业关于职工监事辞职暨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太极实业关于职工监事辞职暨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2019年03月22日 17:20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证券代码:600667 证券简称:太极实业 公告编号:临 2019-003债券代码:122306、122347 债券简称:13 太极 01、13 太极 02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暨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职工监事辞职情况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本公司”)于 2019 年 3 月 22日收到职工监事陈月芳和职工监事彭美艳的辞职报告,陈月芳女士因退休申请辞去本公司职工监事职务;彭美艳女士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本公司职工监事职务。公司监事会对陈月芳女士和彭美艳女士在担任公司职工监事期间的工作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二、职工监事选举情况

   由于陈月芳女士和彭美艳女士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人数。为不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工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规的规定,2019 年 3 月 22 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选举许志军和陈凯为职工监事,任期自决议之日起至第八届监事会届满。

   附:

   1、许志军简历

   许志军,男,1980 年 11 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本公司党委委员、行政事业部部长、工会副主席、太极实业综合党支部书记。

   2、陈凯简历

   陈凯,男,1981 年 2 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本公司纪委委员、审计监察部副部长。

   特此公告。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 年 3 月 23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太极实业 选举 职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