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昌达: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华昌达: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18年09月14日 17:2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证券代码:300278 证券简称:华昌达 公告编号:2018—104

   华昌达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昌达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8 年 9月 14 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张琳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张琳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琳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琳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公司董事会对张琳女士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华昌达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 9 月 14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华昌达 张琳 辞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