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集团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华建集团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18年09月14日 16:4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证券简称:华建集团 证券代码:600629 编号:临 2018-045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秦云先生的辞职报告,秦云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召集人与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秦云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董事会的正常工作,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上述辞职事项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另外,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将在董事长人选确定后尽快办理工商变更,在公司未完成工商变更前,由秦云先生继续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其履行法定代表人职责的期限以工商登记变更完成为准。

   秦云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及其他职务期间,以勤勉、敬业的工作态度,忠实地履行了作为董事长及其他职务所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与全体董事会成员一起,在公司发展战略、公司治理、规范运作、重大决策、经营管理等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健康发 展付出了极大的精力和心血。公司董事会对秦云先生的辛勤工作及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秦云先生在将来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公司的发展!

   特此公告。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15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华建集团 秦云 董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