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投控股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文投控股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8年08月15日 19:2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证券代码:600715 证券简称:文投控股 编号:2018-077

   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綦建虹先生的辞职报告,綦建虹先生因个人身体原因,提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的相关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綦建虹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董事会收到其辞职报告之日起生效。辞职后,綦建虹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綦建虹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和公司经营。

   綦建虹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在公司治理、业务拓展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在此,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綦建虹先生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将尽快履行关于补选董事的相关程序,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8月16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文投控股 綦建虹 辞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