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毅达董事会秘书辞职公告

*ST毅达董事会秘书辞职公告
2018年08月14日 21:0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A 股证券代码:600610 A 股证券简称:*ST 毅达 编号:临 2018-090B 股证券代码:900906 B 股证券简称:*ST 毅达 B

   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秘书辞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8 年 8 月 13 日收到公司贾瑞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身体原因,需住院修养,请求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相关规定,贾瑞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贾瑞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贾瑞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鉴于贾瑞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暂无董事会秘书就职,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在增补的新的董事会秘书就任前,将由公司董事长郭学东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尽快组织提名新的董事会秘书人选,并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贾瑞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将尽快完成因贾瑞先生辞职导致董事会秘书空缺职位的补选以及相关后续工作。

   特此公告。

   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 8 月 14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贾瑞 毅达 秘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