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旭电子关于公司董事长及董事辞职的公告

环旭电子关于公司董事长及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8年06月22日 21: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及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8 年 6 月 22 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张洪本先生、董事张虔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洪本先生因日月光集团重组成立日月光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后调整组织管理架构原因,申请辞去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等委员职务,张洪本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洪本先生将继续履职至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日为止;张虔生先生因日月光集团重组成立日月光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后调整组织管理架构原因,申请辞去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张虔生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张洪本先生及张虔生先生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公司董事会对张洪本先生及张虔生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洪本先生与张虔生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计划于 2018 年 6 月 28 日召开董事会选举董事长,并尽快完成董事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补选及后续相关工作,保证公司的规范运作。

   特此公告。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 6 月 23 日

   -1-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环旭电子 张虔生 张洪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